近日,苏萨食品举行了盛大的二期奠基仪式,标志着公司发展迈入崭新阶段。泰州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办公室党工委副书记、副主任王晓瑾先生在致辞中对项目表示热烈祝贺,并对苏萨公司的成就给予高度赞誉。他表示,政府将持续为企业提供优质、高效、便捷的服务,确保项目顺利推进,早日投产见效。

在医药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、泰州港经济开发区管理办公室党工委书记、主任杭绘东宣布奠基仪式正式开始后,现场掌声雷动,欢呼不绝。随后,与会领导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。这一仪式不仅标志着公司步入全新阶段,更预示着生产能力和市场地位的提升,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。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,公司不断追求进步,增强自身实力。

最后,与会主要领导及参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合影留念,共同见证这一难忘时刻。仪式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结束。

苏萨食品自成立以来,积极拓展产业布局,从华东、华南产业基地建设,到逐步进军华北、东北以及东南亚等海外市场,步伐稳健而有力。未来,苏萨食品将继续秉承“和谐和睦、共建共享、成人达己、成己立人”的企业理念,不断创新,追求卓越,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、美味的食品饮料。同时,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和品牌塑造,树立良好企业形象和品牌形象,提升企业社会认知度和美誉度。此外,公司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,关注环保、公益等,为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。